2004-08-26 13:19:26Bright

我想要一个星球吗

生活中总是不断地遇到事情,问题不断地发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很烦很烦,为什么要遇上这些人这些事!为什么一定要有问题存在!!
要埋怨的埋怨完了还是要回到现实当中,去解决问题!我不是一个懦弱的人!我一直这么告诉自己。但是生活中的磨练或许就是为了让我知道我是软弱的。在某些问题面前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无能为力。尽管我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别人未必这么想,更糟的是可能觉得你做得太多了。假如一个人拥有一个星球,该有多好!我们不需要每天拼命地猜别人是怎么想的;要是想法不同又要努力去磨合;不能磨合,但无法放下又只好去忍去迁就。但是一个人一个星球,世界会不会变得很单调无味?很多美丽的故事就永远不会发生?真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