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5:26:21Bright

因此而始

有时候会内疚,当我想起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
太久太久没有问问他们的消息,只因为散漫。我有个很好的借口:已经好到不需要联络却不会陌生了!
好多次打开email account看到朋友send来的问候或是手触摸到厚厚的信捎来的祝福,把鼠标点到"reply"上,打开橱柜找信纸,却很快地退缩了----等我有空吧。于是,不了了之。
我喜欢把“当时”的心情留下来,我一直保留着写日记的习惯。
自己的快乐是一份,与别人分享就变成两份,很多份了;自己的忧愁是一份,向别人倾诉是不是就变成二分之一,很多分之一了?!
不重要了,只希望关心我的人能了解最真实,最“fresh”(“当时”)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