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58:26゚水釉†°芷漾ζ

仙境 第二章

=================薩克酒店================================


「你看 ! 前方有亮光 ! 森林的出口就要到了喔 ! ! 」

「恩 ! 我們快點八 ! 我好期待ㄝ ! 」

兩人就醬快步走向森林的出口 , 一路上有說有笑甚是愉快

「阿~~好新鮮的空氣啊~」伊琪開心的用力深呼吸~

「呵~是阿 , 」蒼月搖手一指 「你看那邊 ! 」

伊琪順著蒼月所指的方向看去 , 一座參天的高大城牆 , 全是由純白的巨大大理石堆疊而成 , 銜接處甚至看不見縫隙 , 給人一種神聖偉大的壓迫感

「哇~好壯觀喔 ! 真是美麗 ! 」伊琪驚訝的嘆道

「呵~那可是這大陸上著名的『白色巨人』喔 ! 傳說到現在還沒被攻破過呢 ! 它已經在此屹立200年了喔 ! 」蒼月講解道

「你懂好多啊 ! 」伊琪稱讚道,蒼月害羞的別過頭去

「呵~那我們進城八 ! 你帶路~不然我會迷路的 ! 」伊琪不好意思的說

「恩 ! 走八 ! 」

伊琪就跟著蒼月的腳步兩人並肩齊步的向城中走去

「好熱鬧啊~人潮來來往往把道路擠的水泄不通的 ! 」伊琪讚嘆道

「是阿 ! 這裡是仙境中最繁華的城市喔 ! 而且它還是『盧恩』皇室的所在地喔 ! 」蒼月向個導遊似的向伊琪介紹這個她從未見過的城市

「比直的白色道路 , 商家和人家都整齊的排好 , 整個城市井然有序 , 雖然人潮洶湧車水馬龍卻不會讓人感覺紊亂 . 這裡的國王一定是個很會治理國事的賢能國君」伊琪稱讚的說

「呵~你觀察的好入微阿 , 」蒼月說 :「這裡的國君的確很賢能喔 ! 還很受人民愛戴呢 ! 」

「好啦 ! 我先帶你去我家八 ! 」

「恩 ! 差點就忘嚕 ! 」伊琪輕輕握拳敲打自己的頭

「好可愛阿...」蒼月心裡偷偷的想 , 一塊緋紅瞬時填滿了蒼月俊俏的臉龐

伊琪隨著蒼月的腳步 , 穿過大街小巷來到一處偏僻的角落 , 停在一間看似有許久歷史的小店 , 門上掛著一個字跡以模糊的門牌

「薩...克...酒...店... ! ? 」伊琪一字一字的逐步唸出掛在門牌上已難以辨別的字

「酒店 ! ? 」伊琪驚訝的問道 「恩阿 ! ! 這裡...就是我的家!!!」

「我們進去八 ! 」

「阿 ? 恩...」伊琪似乎有點猶豫不過還是答應了



叮鈴叮鈴...(推開門的鈴鐺聲)

店裡昏暗的光線 , 飄著淡淡的酒香 , 這裡沒有一般酒店有的吵雜喧騰 , 可能是還沒到尖峰時刻八 ! 店中清一色的復古裝潢 , 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 , 店內面積大約30來坪 , 吧台後方的儲酒櫃 , 放著許多高昂名貴的酒 , 總之比起一般的酒店 , 薩克似乎是我看過最有格調的一間......


「哈哈哈 , 」一聲粗獷的笑聲「小伙子你回來啦 ! ㄟ ? 旁邊那位漂亮的女孩是... ? 」一位中年男子問道

「薩克大叔 , 」蒼月對那位名為薩克的男子打招呼然後說道 : 「她阿~是我在森林裡遇到的女孩 ! 」

「喔~我看她身上受了不少的傷ㄝ...你快帶她去上個藥八 ! 」薩克說道

「恩 ! 我正想這麼做呢 ! 對了薩娜的衣服可以借給她嗎 ? 」

「喔~恩反正薩娜也不再 , 自己去拿八 ! 」

蒼月轉頭向伊琪道 : 「妳去那個房間挑些你喜歡的衣服八 ! 挑好了跟我講喔 ! 」

「恩 ! 可是那些衣服可以拿嗎 ? 」

「恩 ! 沒問題的那些事大叔女兒的衣服 , 她去外地讀書了很久沒回來了 ! 」

「喔喔 ! 那我去選摟 ! 」語畢便向吧台邊一間小房間走去

十分鐘後......

「選好了嗎 ? 那走八 ! 」

「恩 ! 只是...走去哪裡 ? 」伊琪不解的問

「我房間啊 ! 」蒼月面帶微笑的說

「阿...你的房間...」伊琪臉紅的低下頭去似乎顧忌著些什麼

「呵~這間店只有我房間跟這裡的廁所有浴室 , 只是現在是營業時間留下的必須留給客人用 ! 所以就到我房間洗八 ! 妳放心~不會把你吃掉的 ! 」

「恩...」說著便跟著蒼月朝他的房間行去


「妳自己去洗八 ! 浴室在那邊 , 」蒼月舉手向一旁的房間指去

「我就在門外有事叫我喔 ! 」

「恩 ! 」伊琪高興的跑跑跳跳向浴室走去 , 她現在只想趕快洗去她身上骯髒的塵埃...


30分鐘後

「月 , 」伊琪輕拍蒼月的肩膀「我好嚕 ! 」

「還真久阿= =」蒼月稍微發了牢騷

「呵~對不起喔 ! 」伊琪對著蒼月做了個俏皮的道歉表情

「呵~沒關西啦 ! 倒是...你換衣服後...好漂亮阿!!」蒼月稱讚道

「真的嗎 ? 謝謝~」伊琪高興的莞爾而笑

「白色的性感襯衫加上牛仔短裙 , 以及牛仔帽和脖子前的紅色圍巾 ! 」穿在妳身上真的好好看呢 !

「你別在誇我啦 ! 我會飛上天喔~」伊琪笑笑的說

「對了 ! 你的傷我幫你擦擦吧 ! 擦完就下去找大叔八 ! 剛剛沒把你完整介紹給他認識 ! 」

「恩 ! 」



=================傳說=========================================


蒼月與伊琪兩人在步下樓梯之時 , 聽到了薩克與一名客人的對話

「老薩阿 ! 最近魔物暴動的情形好像越來越嚴重了ㄝ ! 」

「恩 ! 是阿 ! 原本只有低等魔物 , 現在連中高等魔物也開始暴動了」

「魔物暴動?」蒼月似乎想起了什麼「難道這跟攻擊小伊的樹精有關?」

「老薩 ! 這會不會重演210年前的那場傳說浩劫 ! ? 」

「噓 ! 小聲點小心沒命啊 ! 」

「我知道~可是在來的路上我有耳聞聽道 , 聽說...那傢伙...復活了 ! 」

「什麼 ! ? 」

「你不覺得這跟210年前那場傳說浩劫前幾年發生的事情很像嗎 ? 」

「魔物們的群起暴動 , 低等魔物變得狂暴 , 中等魔物學會合作 , 高等魔物甚至獨霸一方 ! 目前各地都傳出低等魔物的暴動情形 , 看來...210年前的浩劫恐怕真的會重現...」

「好了 ! 阿赭別杞人憂天了 ! 你老婆還再等你八 ! 快回去八 ! 」

「喔喔 ! 好八 ! 老薩再見啦 ! 」「恩 ! 」

叮鈴叮鈴....(推門聲)

「210年前的浩劫 ? 還有 ? 低等魔物的暴動 ? 或許會跟襲擊小伊的樹精有關係 , 我一定要向大叔問個清楚 ! 」蒼月心中暗自做了決定!

「走八 ! 小伊」

「恩!」



兩人下了樓梯蒼月簡單的向薩克介紹伊琪 , 也向伊琪簡單的介紹薩克

「大叔他是我的養父 , 我從小就被他撿到 , 大叔就這樣一直扶養我到現在...」蒼月輕聲的在伊琪耳邊耳語

「這就是我說我比你幸運的原因 ! 」蒼月又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恩 ! 你好幸福 ! 月」

蒼月只對伊琪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對了 ! 大叔 , 那個人 , 究竟是誰 ? 還有魔物暴動以及210年前的浩劫究竟是怎麼回事 ? 」蒼月激動的問著「請告訴我 ! 大叔」

「原來你...都聽到啦 ? 可是...你為什麼那麼想知道呢?」薩克問道

「阿?...因為...因為小伊就是被樹精打傷的阿!!」蒼月激動的說漸漸語氣趨轉平緩「原本樹精是一種很溫和的魔物啊 ! 可是為什麼那麼溫和的樹精 , 竟然想至小伊於死地...」

「小鬼~你長大了呢 ? 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拉~可是你也才十五歲 , 太早熟了八 ! 」薩克嘲諷的說突然語氣轉為嚴肅「既然如此...那麼...就等大家都到了再說吧 ! 」

「大家 ? 你是說燕跟星嗎?」

「恩..我已經約了他們」

「燕跟星?他們是誰ㄚ?」伊琪問道

「燕跟星啊 ! 他們是我最好的生死之交 ! 等他們到了妳就知道啦 ! 」






下集待續...




                       by月

Luo 2008-06-13 21:38:38

[還不錯唷]

:)

゚水釉† 2008-06-07 15:11:25

210年前到底花生蝦咪事

請期待下集XD

((踹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