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6:06:03゚水釉†°芷漾ζ

†°∥溫暖 - 第二章∥ 。ζ




正常的情況使用治癒術,發出的是淡淡的綠光,而且不會有任何溫度,至於其

他顏色就…



≡≡≡≡≡≡≡≡≡≡≡≡≡≡≡≡≡≡≡


好奇的小服事把小手伸出,貼上水釉的胸膛。﹙並沒有任何惡意,只因為路徑

最短,離他手最近=。=﹚

溫暖的小手貼在水釉略為冰涼的胸口上。

「咿!!」水釉像是被電到似地跳開來,看著服事。

『好溫暖~』一股暖流流進體內,一種未曾體會過的感受。

「冰冰的。」小服事沒察覺水釉誇張的動作。

「神官哥哥會不會冷呀?」關心的問。

「嗯~有點耶~」此時幾個鬼點子閃過他的腦海。

「吶,小可愛,你過來。」掛著微笑,其實是名符其實的奸笑……

「不要叫我小可愛啦!」一邊抱怨,一邊往水釉那邊走。

「那小可愛名字是?」

「我叫空默…呀!」水釉一把把小服事空默抱過來,放在自己腿上。

「默阿~小默你好溫暖喔~」抱著空默,想等等怎麼繼續玩他。

「唔…神官哥哥都沒有告訴小默你的名字。」嘟起嘴抱怨。

「!」看到那嘟起的櫻桃小嘴,水釉張開大嘴準備要給他咬下去,喔不,是吻

下去。

此時一陣由遠而近的叫聲,打破了他的美夢,看向門口,瞪著那打擾他的不速

之客。

「汪汪!」一條狗。

「啊!LULU!」空默掙脫了水釉的懷抱,跑向…那條狗……

『我輸給狗了……』似乎聽的到水釉石化,然後碎掉的聲音。

「小默,這是你的狗嗎?」指著現在猛舔空默的狗狗。『可惡啊!我也想舔,

阿不對,臭狗居然吃小默豆腐!』水釉在心中大叫。

「是阿,他是LULU,沙漠幼狼。」空默微笑。

「對了,神官哥哥的名字。」露出小狗般的眼神,盯著水釉。LULU也學著

主人,露出拜託拜託的表情。

「唔…好啦,別看了」被兩道這麼強而有利的目光盯著,受不了。

「我叫水釉。」無奈的抓抓頭。

「水釉…小默可以叫你釉哥哥嗎?」大眼眨阿眨。

「好…好阿。」心動~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呵~釉哥哥~」馬上叫。

「好可愛!!」忍不住了,撲過去!

但還沒碰到就被反撲了(?)

「汪!」LULU熱情的衝過來,力氣之大,速度之快,

水釉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倒在地了。

「汪~汪~汪~」LULU開心的舔阿舔,好像很好吃。(…囧)

「啊!走開啦!都口水了!」水釉掙扎受不了,連忙大叫。

「釉哥哥,LULU好像很喜歡你吶!」空默笑的燦爛,看著地上滿是口水的

人兒。

「嗚~小默默你快救我啊!」水釉哀求著。

「LULU乖,過來。」空默一聲令下,LULU乖乖的跳離水釉身上。

「喔…好黏、好濕、好噁心啦!」水釉脫下神官袍,露出白皙的肌膚。

空默看著看著,臉也微微紅著。

「小默,你有沒有大件一點的衣服?」看著小自己一個頭的空默,



皺眉……








待續…

≡≡≡≡≡≡≡≡≡≡≡≡≡≡≡≡≡≡≡≡≡≡≡≡≡≡≡≡≡≡≡≡≡≡



LULU出來了~~~

想看現在LULU長甚麼樣子嗎XD

等我想到在拍((踹飛




m(_ _)m



                    by釉
2008-06-03 15:01:44

張開大口咬下去
==”
讓我想到那張我吻你卻大咬的圖
XD

版主回應
嗯哼-ˇ-

嘿嘿
2008-06-04 14:15:56
2008-05-24 19:36:27

這就奇了!
真有趣的故事~
改天
也把我寫進去!!

版主回應
嗯哼~~

再說吧XD
2008-05-24 21:54:22
魅魂~ 2008-05-23 21:45:23

=ˇ=色色的神官喔...就是你!!離小還遠一點ˋˊ!真的很&quot你的風格&quot耶=ˇ=小心別太OVER喔XD
好羨慕LULU喔ˊˋ我輸一條狗ˊˋ!衝衝衝!!第六章ˋˊ

版主回應
羨慕LULU!?

你也想舔我嗎XD

來呀!隨時歡迎˙ˇ˙

輸給狗.....

我去撞牆好了((撞!

((暈

第六章((暈暈暈~

My style咩~~((靠,我還拼錯勒
2008-05-26 11: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