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13:58゚水釉†°芷漾ζ

◈ ∥  原來  ∥ 。ღ





聽了翼幼年的慘劇,正想安慰他順便打開他的心房,卻得知與雅椰兩情相悅。

大受打擊的璃漾趴在床上,臉埋在枕頭裡。

嘴裡喃喃念著:「翼是Gay,翼是Gay,他愛男人不愛女人……」看來打

擊滿大的,魂都不知飛哪了。

『小漾,振作一點呀!』群葉貓璃萌心疼地看著床上的人兒。

『為了那個十字刺客傷心成這樣,不值得阿,小漾……』璃萌出門,尋找今晚

的晚餐。


==================


「喵~~」『我回來了~』璃萌開門,沒人回應。

『在房裡嗎?』到璃漾房間。

「唔……」璃萌察覺不對勁,璃漾臉上有著不自然的紅潤,些微喘著氣,體溫

似乎也很高。

放下手上的東西走上前,摸摸璃漾的額頭。

『發燒了…』接連好幾天的心情低落,身子終於垮了。

『怎麼那麼不小心....』找找家裡的感冒藥,餵她吃下,拿條毛巾沾水,放在

額頭,替她降溫。

小感冒幾天就會好,但璃漾的病情卻沒有好轉的跡象。

『體溫又升高了!遭...』璃萌拿著溫度計,退燒藥吃了,冰毛巾也沒間斷過,

為何無法退燒…

『漾……』璃萌再餵她吃下一顆退燒藥,批著連帽斗篷出門。

出了家門化為人形,戴上帽子遮住那醒目的貓耳和異色眼眸。

魔物出現在街上是會被消滅的……


========================


睜開沉重的眼皮,映入眼簾的是群葉貓璃萌,趴在床沿,和注視著自己的墨

夜。

「我…我怎麼了?」璃漾撐起上半身問。

「身體還好吧?妳昏睡好多天了。」

「好多天?!」驚訝。

「是阿,再晚點治療妳妳就掰掰了。」語調在開玩笑,表情卻異常認真。

「真的阿,那是妳治好我的嗎?謝謝。」

「不算是,要謝就謝你家的小貓吧。」指指還在沉睡的璃萌。

「小萌?」

「是阿,他……」



======================



化為人形的璃萌,靠著記憶來到墨夜家。

冰來應門時差點把璃萌打飛,還以為是魔物要來騷擾墨夜。

看著人型的璃萌,魔物的人型是不太給人類看見的,璃萌這麼做一定是有原

因。

璃漾莫名的高燒不退,璃萌有沒遇過,只好找來同樣身為人類的墨夜來看看,

而他也知道,墨夜一定有辦法的,貓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墨夜看了璃漾的情況告訴璃萌,「要讓她退燒只有一個辦法,要去找一種特殊

的草藥才行。」

璃萌二話不說問了草藥的樣子就衝出門了。

回來時整隻貓傷痕累累,但還是笑著說。

「草藥找到了,小漾有救了!」

「他昏倒時臉上還掛著笑呢!」墨夜看了看一旁累到打呼了群葉貓,璃漾把他

抱到懷裡。

「小萌,謝謝。」輕輕的在額頭落下一吻。

「對了,妳昏迷時水釉來過喔。」

「水釉?」

「對阿,他看你好幾天沒去教堂就帶著一堆工作,要來給妳做呢!」璃漾滿臉

黑線。

「不過他看了你的樣子,就對妳丟了一發治癒術,又把工作帶回去了。」

璃漾鬆了一口氣,好險帶回去了……

「妳阿~被他治癒完妳體溫下降好多…」

「下降……他的治癒術還是一漾耶。」

「是阿,一樣冰冷呢....」墨夜無奈的嘆口氣,又替璃漾餵了一次藥離去。

璃漾躺在床上,想著墨夜離去時講的話...



===================



「我想阿,或許漾妳根本就不是喜歡翼。」認真的對著璃漾。

「怎麼說?」疑惑。

「妳對水釉的忌妒不是來自翼,而是他得到的關心。」

「關心?」

「是阿,妳被水釉挪移,卻沒人關心妳。」

「……」心裡總是空空的。

「但妳的小貓很關心妳唷。」

「小萌…」這點我也知道,而我對他的感情也……

「他為了妳現出人型,冒險採草藥,甚至吃醋攻擊翼,他對妳的感情,妳懂

吧?」

「……」當然懂,只是在逃避,畢竟人魔相戀本就不被允許。

「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喔,掰掰。」




「誠實阿~」璃萌為自己做了那麼多,那我呢?

「喵~」一聲慵懶的貓叫聲從懷裡傳來。

「小萌你醒啦。」溫暖的微笑掛在臉上。

「喵~~」『小漾身體有沒有好些?』璃萌臉上明顯的擔憂。

像是了解璃萌的意思,璃漾回答。

「我沒事了,小萌,謝謝你~」

「喵嗚~~」璃萌臉上掛著滿足的微笑。

「小萌我……我被翼甩了…我沒人要了……我……」該是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喵!!」璃萌身上發出一陣光,光消失後出現一位綠髮少年,還有那最顯眼

的異色雙眸。

「小萌…」有點訝異,也很高興,璃萌化為人形,以最真實的一面面對自己。

「小漾不會沒人要的,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小萌最喜歡小漾了,雖然妳喜歡

翼,但我還是會一直一直在妳身邊的!」璃萌很激動,深怕璃漾情緒又會低落

進而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傻瓜,我也是最喜歡小萌的阿。」抱緊璃萌。

「其實我也一直很喜歡你呀,但我一直壓抑對你的感情,畢竟人類跟魔物是不

被允許的,對你對我還是不離不棄.....」淚水在眼眶打轉。

「好了,沒說了。」輕輕地吻了璃漾了臉頰,然後滿臉通紅。

「我不會離開小漾的,別擔心。」看著因不好意思而滿臉通紅的璃萌,璃漾露

出笑容。

「小萌好可愛喔!」

「唔...」撇過臉,不給璃漾看。

但璃漾用力地把自己的臉扳回來。

「小萌,答應我,這麼可愛的表情只能給我看喔!」這張只為我臉紅的臉蛋。

「那...小漾也要答應我,只為我而笑喔...」越說越小聲,害羞的璃萌實在很

可愛。

「好的!」俏皮的回答。

抱緊璃漾,輕輕地在璃漾唇上烙下一吻。




原來
最愛自己的人
就在身邊.....








THE  END


==================================




這篇是一章完的-ˇ-

這樣的文各位喜歡嗎?((踹飛~


XD



謝謝收看  m(_ _)m





                      by釉







本想開水釉去變性拍跟璃萌的照片,無奈呀

帳號裡有詩人不能變ˊˋ

算了-ˇ-

↓  ↓  ↓↓  ↓  ↓↓  ↓  ↓↓  ↓  ↓








↑↑   ↑↑   ↑↑   ↑↑   ↑↑   ↑↑   

白毛的時候-ˇ-
魅魂~ 2008-04-27 12:46:25

=ˇ=哈哈我看完哩~有點...XD
不過不錯呀^^
繼續加油~下一篇寫多一點嘿^^
期待喔~^^

版主回應
有點怎樣!

說((逼近

謝謝你的期待XD

親愛的魂~~~
2008-04-27 15:06:46
鬼~ 2008-04-27 10:48:06

這故事...
果然是你的風格...
((怪里怪氣的XDDDDD

版主回應
啥怪裡怪氣阿- -

怪嗎ˊˋ?
2008-04-27 15:05:26
2008-04-26 23:40:48

跟貓接吻呀....

版主回應
!!!

妳好快-ˇ-

那是人型的時候親的~~
2008-04-27 00: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