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2:48:13叶子+荟荟

我的手機被偸走暸...~...BY薈薈

我 的 手機 被 偸走暸!...嗚~





我 可愛的手機啊 !





那天是11月30日(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那天和菲菲約好要見麵的 !~~









后來再上車的時候手機就!...沒有暸!~









啊!不爽啊 !~~









哪款手機現在好像已經絕版暸!~











買不到暸!~嗚...














過暸一個禮拜左右
我可愛的 爸爸又幫我買暸一個新的!~









^_^萬歲!~





要好好保管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