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8:58:30國崎 秀樹

Cross Gate-時空之旅 Chap。3真相下的邪惡

Chap。3真相下的邪惡
「媽!媽!」小芙大聲叫著
「怎麼了?」媽媽往門外看著,看見全身濕淋淋的小芙
「小芙妳怎麼了?妳怎麼回來了?還全身濕淋淋的。」
「媽,哥他看到天上的東西之後,就慌張的跑去神殿那邊了!還要我說什麼『不要擔心』之類的話!」
「外面天上的東西?」媽媽出門往天上一看,她愣住了。
「預兆…是預兆…」她馬上回頭看著小芙並大聲說著「待在家裡!我出去把傑洛斯找回來!別亂跑!」
說完,她便慌慌張張的跑出門去,完全無視於慢慢增強的雨勢。
此時,站在時空之卵前面的傑洛斯,瞪大了眼睛不發一語
「嚇到了吧!這【至聖所】可是很少人可以來到的。更別說要看見這偉大的奇蹟-時空之卵!」
傑洛斯慢慢的走到至聖所裡面,他靜靜的看著飄浮在他眼前的奇蹟。
巨大的球體,散發出淡藍色,球體的的內部可以看見清晰的小光點,球體的附近有著支撐架
但是它也是如同那球體一樣,靜靜的飄浮在球體旁邊
「咿~」門慢慢的被大神官關上了
聽到這聲響的傑洛斯慢慢的回過神來
他慢慢的說「真是不可思議…這種東西讓人實在很難相信它存在這個世界上」
「是啊!」大神官慢慢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封信
「這封信就是那個時候你父親留下的。你看一下吧!」
傑洛斯接過了信,慢慢的讀了起來
他沉默了一會兒,他知道了真相,他慢慢回想起他爸爸給他的回憶
─坐在書桌前面,默默的讀著有關法蘭的書籍。他總是不對傑洛斯所發出的問題做任何的解釋,他只會默默的拿出一本書,然後放到傑洛斯的手上,並解淡淡的說「你要的答案,就在這裡面。」然後摸摸傑洛斯的頭,就回頭繼續看著擺在書桌上的書。─
他現在回想起以前所看的書籍,內容都是有關法蘭城的書籍,他不懂這些書有什麼用,奇怪的文字在書上留下痕跡,也在他的腦袋裡留下痕跡;他的回憶影響他的大腦,他對這封信的內容並不感到驚訝,他把信還給了大神官,然後說聲「謝謝,我知道了。我該回家了。」
「別急著走啊!我還有事情要問問你呢!傑洛斯…」大神官走往前面的展望臺,把信放在一張祭祀桌上,他突然說了
「既然你是他的兒子,我想,你也應該知道【聖石】的存在吧!」
「聖石…?」
「是啊!就是擁有神秘力量的石頭…」大神官向傑洛斯解釋著「這世界上有許多力量的來源可都是它呢!」
「我知道,但是,你問我這做什麼?」
「因為,你爸爸就是用那樣東西誘發時空之卵的力量…你或許會有疑問,為什麼我會知道呢?為了讓你了解,你先乖乖的待在這裡吧!」一說完,大神官便快速的用手在空氣中畫了一個圓,然後在中間的地方畫上一個閃電,然後再閃電上再加上一痕直線;他輕輕的往那個圖形拍了一下,傑洛斯突然感覺受到束縛、一動也不能動了!
傑洛斯大叫著「大神官爺爺!您這是在做什麼??」
「怕你逃走啊!這是很簡單的道理。接著,讓我來跟你說一說吧!其實,當初發生那件事情之後,有兩位神官失蹤了,一位是你的父親,一位是你的叔叔!兩個人在同一天失蹤,或許不能說是同一時間失蹤,但是也有夠奇怪的對吧!但仔細想想荷洛的信,以及他與荷特的關係,他們的共通點,就只有一樣東西!那就是【聖石】,我後來私自下調查荷洛在信背後所畫上的【陣】,驚訝的發現,那是由法蘭的陣改良而來的,用途就是,來啟動時空之卵力量的,換句話說,就是【穿越時空】,藉由聖石的力量打破時空的法則,然後在時空的扭曲之中尋找其他時空,這期間,強大的力量會發射出來,所以聖石我想也是用來保護自己的一個手段。」
「手段….!?你到底想要說什麼?」傑洛斯大聲的問著
「都說到這裡了,那我也不必隱藏我的真正目的了。我的目的就是【支配時空】,我想,你也應該很清楚這代表什麼意義吧?」
「你要成為神…!」
「聰明!對,就是要成為神!什麼精靈之神,那都是無謂的!只要我能支配時空,天下一切都要聽我的!我只要不斷的利用打破時空法則所釋放的能量,我就可以支配天下了!而這一切的關鍵,就在你!你身上所攜帶的聖石,還有你自己本身的能力,只要有了這兩樣東西,我就能隨意打開時空了!」
「你的目的,就是…這個嗎?就是這個嗎?」傑洛斯終於按耐不住了,他不斷的大叫,他也努力的試著掙脫陣的束縛,強光從傑洛斯的站著了位置上發出,突然間,陣被破壞了!
強風突然回蕩在整個至聖所,傑洛斯慢慢的抬起頭,惡狠狠的瞪著大神官,他說了
「聖石…身體…你說的,難道就是這種奇異的力量嗎?」
「喔~想不到你可以自行誘發出這種力量啊!難得啊!克斯她也只能短暫自行誘發出水精靈的力量來保護自己呢!你這樣子強大的力量…你的身體可以支撐多久呢?」
「什麼…意思…!」突然間,一陣強大的痛從他的右手上傳達全身,那種痛,開始慢慢吞嗜他的知覺,他知道自己快要昏去了!他勉強的撐住這充滿痛感的身體,開始往大神官跑去
「喔?想要攻擊我啊?太天真了!」大神官的手快速的畫了一個陣,傑洛斯的身體又再度的被缚束住了!
「我可要快一點呢!在你這種狀態下,是我的最佳時機呢!」
大神官把信拿了出來,在祭祀桌上用力拍了那封信,強光發出了
那一個瞬間,時空之卵慢慢的轉動了!慢慢的轉動,慢慢的轉動,速度也開始增加了
「野心,我的野心在今天就要達成了!哈!哈!哈!哈!」大神官大笑著
接著,時空之卵上慢慢的出現一個漩渦,漩渦也開始越來越大了!
強大的力量便開始將能移動的所有東西吸入,大神官開始吃力的走向傑洛斯
他慢慢的畫出了另一個陣,這次的陣,是三角形的,完全不同於一般的陣,他中間也多畫上了【の】的圖形,一樣,他還是往那個圖形上拍了一下,一拍完的同時,漩渦慢慢的改變了,同時,風也慢慢的停了下來。
「你看…剛剛的陣成功了呢!你現在只不過是一個祭品罷了!只要等那個漩渦慢慢的平靜下來,形成一個圓形的的裂縫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我所謂的祭品轉換了…」
「我…嗚…」身體的疼痛越來越劇烈了,尤其是他的右手,他的右手幾乎快要暴裂了!
「我…不會讓你的詭計…得逞的…!」
「別說大話了!裂縫要完成了!你乖乖的成為我的計劃一部分吧!」大神官大聲說著
「我…不會…的!」傑洛斯大叫了,他的眼睛中的瞳孔慢慢消失了,手上的光芒也慢慢的開始消失。
「喔~開始完全祭品化了呢!還真快啊!」大神官高興的說著,時空之卵所散發出了藍光,更加襯托出大神官臉上的邪惡笑容。
他慢慢的抬頭,看見裂縫已經完成了,便開始慢慢的畫下另一個陣
─圓形內部切著一個正六邊形,在這正六邊形裡面畫著一個【あ】─
他從容不迫的拍了這個陣一下,一陣綠光慢慢的散發出來…
在這個時候,傑洛斯慢慢醒來了,但,他發覺到這裡並不是至聖所,反而是一個散發著神聖氣息的的圓形房間,唯一的東西,只是中間的巨大的神像
他摸了摸右手,發覺那劇痛不見了,他仔細看了一下,原本應該被繃帶包著的右手,那繃帶也不見了
接著,淡淡的黃光緩緩發出,那感覺跟之前的不同,是溫暖的,同時也缺少了那分刺痛感與厭惡感
接著,神像慢慢消失了…一個女生突然出現了
傑洛斯嚇到了,他慢慢的打量這位突然出現的女生,同時,這位女生同時也在打量著他
「就是你吧!突然來到我的下宮的人?」她開口問了
「下宮?什麼下宮?」傑洛斯不解的問
「看來你不知道吧?」她微笑著「我先自我介紹吧,傑洛斯。」
傑洛斯驚訝了一下,這個服裝與眾不同的女生,怎麼會知道他名字呢?還有…為什麼她是飄浮在半空中的…這一切讓他不解,他開始混亂了,因為有太多謎題塞在他的腦中了…
她看著疑惑的傑洛斯,仍然微笑對他說
「不用擔心…我的名字是『恩‧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