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9:15:47琤然(章魚冰)

風箏



我的世界只有藍天

曾經為了迎風的感受而驕傲.自豪

以為這片藍天會是我的所有

卻不知生命會改變

視野變的遼闊貪心了

我想要去看看山的蒼翠

想要去感受土的濕潤

想要和花朵談天

 

可我一直無法落下

放下我的身軀

你一直將我往上推

卻沒感受過我的孤寂

只是驕傲的看著我高高在上

 

無趣的天空

連雲朵都不願在這麼高的地方和我相伴

唯一的陽光卻是忙碌的照顧大地

連一眼都顯得奢侈

 

我只是一個人

看著不再讓我快樂的天空

無助的忍受風暴雷劈

連風霜都不會為我停下

哪怕碰觸到我的感覺是痛

至少我還擁有那一瞬的感受

 

是否要到我破碎了

無法達到你飛高.飛高的夢

你才願意讓我落下

帶著疲憊的身

直墜而下

上一篇:傀儡

下一篇: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