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9:39:07琤然(章魚冰)

緣短情深

 


3月22()328()
官:映彤
訂定主題:由一首歌想起

主題闡述:相信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或是記憶裡,都有一些喜歡的歌,或是常在某一個特定的時空,想起那首歌;而在更多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歌裡的心情,也許已經時移境遷,也許經過了歲月光陰的塵封後,歌裡的心境更為貼切。

本週主題,要你從一首歌想起,進而去發現生活中的驚喜;不論是過去和現在,一首喚醒你心中的夢想,一首讓你心靈悸動、震憾,無論是歡喜、憂傷的歌。

 

 

 

 

 

 

 

 

昨夜落下的淚還在臉上

身邊的香味還在床單上

而妳以轉身離去

帶著我和妳的回憶

走出了第三者的歲月

 

邂逅註定失落

轟轟烈烈的

撕碎了我和她的靈魂

 

落花情流水意

我早了三年

妳晚了三年

我們遺恨了百年

 

只能放手,這世

妳帶著心碎離去

也帶著我僅剩的靈魂而去

 

下一世

我願等到蒼老

也不要匆匆錯過

 

 

 

 

 

 

 

 

 

 

 

 

 

歌名: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歌手:劉思偉

:劉思偉

:孫旭升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卻不能白頭到永久,我知道我們彼此相愛卻注定要分手無緣

我知道太多的付出,讓你為愛而憔悴,

我知道你的離去,讓你無奈~掉下眼淚,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雖然不是我心裡話,

縱然情到深處誰都放不下,只因我事先有了家,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就讓時間去淡忘它,

無論走到海角天涯,讓我來為你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