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0:29:52琤然(章魚冰)

康復摟

謝謝大家的關心
冰的感冒『終於』好了
那個終於可真是得來不易阿

整整病了一個多禮拜
燒聲了一個多禮拜

說話會覺得痛←還沙啞的讓人很難懂我在說啥
可是不說話又好痛苦←整個就是很愛說.嘴巴停不下的小孩

走到哪都『一定』要帶著一包衛生紙
不帶的話.那何只是悽悽慘慘戚戚可以形容

感冒時作啥都懶懶的
雙眼無神.四肢無力不說
還很嗜睡.還是一有空便睡死的那種
吃飯也沒胃口.看到油膩的菜又會反胃←我同學還說我因該是有了而不是感冒

不過我也因為這樣瘦了一公斤
該說是因禍得福嗎

我從小到大這還是第一次感冒那麼嚴重.那麼久才好
我在想要不要乾脆把感冒的那天定為病毒日
好警惕自己阿

是說
我感冒好後
便成我身旁的朋友破病
因該...不是我害她的吧(越說越小聲)


反正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不要裝勇.愛美.不穿多些
到時讓自己感冒就不好哩

要多保重阿



上一篇:感冒哩

下一篇: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