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5:09:11琤然(章魚冰)

友情

不管太陽升起又落下的幾次
不管海浪潮起又潮落了多久

我只知道我們的友情不會因為時間而散去
我只知道我們的友情會因為時間而更堅強

就算生氣大吵最後也會一笑忘卻
就算傷心流淚也有妳們相伴左右

天上的陽光地上的小草
天上的白雲地上的小河

沒有了友情沒有了妳們
這世間的所有都會凋零

友情是傷心時的安慰
友情是困難時的希望

沒有了友情沒有了妳們
就算天崩地裂也不會有感覺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卻又如此相同
我們來自不同家庭卻像親姐妹般相互疼惜

就算難過就算憤怒
只要妳們一個眼神一句關心
便會煙消雲散

開心喜悅時
如果沒有妳們一同分享
便會覺得失落無味

因為妳們我的人生才精采
因為妳們我的人生才會滿足

因為妳們讓我知道就算失去了所有
妳們還是會不離不棄的在我身旁

友情是平淡的空氣
在你擁有時你不曾感覺他的存在

但你在失去時
你才會發現它是如此的重要

朋友
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
朋友
是每個人都會需要的

你可曾讓你的朋友開心嗎
你可曾讓你的朋友難過嗎

回頭望望
你遺忘了多少陪你一起走過的朋友
你是否還曾記得他們
她們是否還建在

往前看看
你有幾個值得讓你珍惜把握的朋友
你是否還有和她們連絡
她們是否還在你身邊

朋友!

友情是不可缺少的空氣
你把握住了嗎?

上一篇:花雕盒

下一篇: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