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1:21:39Vuelo conmigo misma

Taipei city 我行我素一日遊~白日篇




要去旅行,是很早之前就決定好的事情,可是拖拖拉拉的把旅行的心情都磨光了

台北阿!真是一個充滿太多情緒的地方
有時把人磨到什麼都不剩,連空氣都覺得太稀薄
有時卻又好像沉重的無法掙脫,空氣中除了煩膩,別無他物

今天,就帶著沒有顏色的心情上路吧!


一早的路上
一根CIGARETTE,煙在日照下,強烈飄送四方,腦漿沖到下水道裡
住家陽台上鳥籠中的一雙翅膀靜靜的瞪著我,向我要救贖
哈!我沒法給你

現在,在這裡,不需要動腦
連我最擅長的嘲笑,都不值得派上用場
嘲笑的行為,表示情緒還有可以發揮的空間
腦漿,你可以走了



下午的店裡
COFFEE,香味已經被麻痺的嗅覺自動忽略
配著一旁男孩昨天從娛樂節目聽來的爛笑話,我忘形的亂笑一通
誰說咖啡要配寂寞,提供溫暖

現在,在這裡,不需要原則
連我最擅長的冷漠,都不願意表現
冷漠的極至,是微笑後的不屑
血液,你為何不趁現在流乾?



傍晚的公園
一根CIGARETTE,煙被風緩緩的打散,吸引了老人孩子的眼光
儘管莫名的瞧著我,我不介意提供一個讓大家發洩無謂情緒的機會
可以譴責,也可以大驚小怪,或者是好奇
我無所謂去計算,反正對我而言都不是負擔

現在,在這裡,不需要激動
連我最擅長的的辯論,都沒有出席的必要
因為你們解讀的事情和我不是同一件,雞同鴨講當然可以避免
汗水,你有沒有興趣搭著風去蒸發?




夜晚的旅行......太私密

不便告知

或許,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