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8:58:51靜依

※ 頹廢



  頹廢了 荒廢了

誰說 不能重來

   當初的刻骨銘心
 
  如今相見竟然只剩下淡淡的陌生
  是什麼

  是什麼改變了


  是我們
  是我們改變了


  一年多的日子裡 足夠讓一個人成長 進步
 
  你也是嗎?


  我是 雖然 再見你的心已不再狂跳不以

  但是 手心上殘留你的溫度卻遲遲不肯消失

  是在抗議嗎



  抗議我為什麼不留住你

   抗議我為什麼讓你離開


    不管為何 我選擇讓你離開
  不是因為愛你 而是因為

  這段時間的洗禮 

  我似乎忘了 怎麼去愛你.



上一篇:※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