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0:32:50靜依

※ 倔強


   看著你仰起頭看著天空 

   我知道

   你又在騙人了

   
   你想哭

   每次想哭 你都把頭仰得高高的

   每次傷心 你都要刻意隱藏起來

   倔強

   是你給我的一句話

   但是 也是我從你身上看見的特徵

   
   也許 我們都不懂得誠實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誠實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誠實的 說 愛你

 
   或許 我們知道

   誠實 會讓我面回到現實

   我們最不願意面對的現實


   你的壓力 是我不能分擔的

   所以 我只能在旁邊看著你

   幫你隱藏一切你所要隱藏的

   幫你做一場

   可以讓你順利躲起來的片段


   可是 你從來不知道

   每經歷一次 

   我就更痛一點


   但是 我愛你
  
   我想誠實的對你說

   因為愛你 所以願意在你身邊

   當你的避風港

   這樣  真的 夠了



上一篇:※ 誓言

下一篇:※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