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19:33靜依

※ ALONE

 
    ALONE 離開

  大家都離開了 剩下我一個人站在原點

  和我一起遊戲的人不在了

  和我一起沉思的人不在了

  和我一起上課的人不在了

  身邊的人 一個個離開了

   雖然 這是自然的定律

  但是 心裏還是好不捨

   一千個不捨 一萬個不捨

   但是無論怎樣 希望你們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一直生活著

   離開 雖然是件令人難過的事

  可再一次的相遇 是我們喜悅的開始

   離開 朋友們 放心的離開吧

   想飛 朋友們 放心的飛翔吧

  我會站在這裡 看著你們 不管任何事情

  
   又離開了 不管天上人間

  讓我們相信 我們可以再次相遇





上一篇:※ 測驗

下一篇:※ 江湖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