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2:03:18阡陌雪宇

我,只是我

對於同性戀的分類,我沒有太多想法
我短髮,因為我懶的整理頭毛(一整個就是懶
我不穿裙,因為長褲才是舒服的穿著
不去刻意區分T、P、N(H)
對我而言,我就是我,我只是做自己

有一天,朋友的朋友問我...
老實告訴我,你是T嗎?
我:不是阿(無辜)
內心OS:我是同性戀,但我不是T(= =)
其實她應該是想問我是不是同性戀...
誰讓她不問清楚哩哈哈XD
我的回答也沒有欺騙阿~
不主動承認,但也不欺瞞~

只是之後她的行為讓我有些無言...
某夜,進入她的寢室時(我們都住宿舍)
她:小莫,我性不性感啊(邊拋媚眼邊笑)
我:默默走過...(一點都不想理她)
她:有沒有對我有性慾?
我:一點也沒有!
她:真的沒有嗎?
我:沒有
關門離開

我是喜歡女生
但不看到女的就會愛好嗎!
更不可能隨便對一個女的有性慾...
就像一般女生也不會看到男的就撲上去Orz
這位同學的思考真的很難理解(嘆)

在這世界,我必須學習保護自己
或許有人會說我幹嘛不直接承認...
我自認我的生活圈不大
職場上遇到同學的比例非常高
這種態度只是一種預防
公開我的性向並不會為我帶來什麼好處
但會為我往後人際互動帶來障礙
我同志,我驕傲
但我沒必要對所有人驕傲
我只要對自己驕傲便足以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上一篇:想長大,改變

(悄悄話) 2015-03-02 22: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