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9:47:15阡陌雪宇

同性書籍推薦--尋找蕾絲邊

       壓制她的動作讓我莫名興奮,慾望一波波襲來,隨著呼吸益發急促,我開始失去理智。
  她溫熱的氣息吐在我脖子上,引起一陣搔癢,我邊從她雙乳吻到肋骨、腹部,摩蹭她短短的汗毛,輕巧地褪去短褲,讓她只剩最後的布料。
  眼前這具女體真的好美,明明擁有和自己相雷同的器官,為何會如此誘人,讓我一秒都捨不得將目光移開。
  和與小夜和阿翔親密時不同,我知道,同樣的互動,和她之間,多了點什麼。

  而這一點什麼,卻是決定性的差異。

      誰才是陪伴我一輩子的人?

      我暗戀的女孩?  還是,默默愛我的女孩?

      要怎樣才知道自己愛上「她」?

      有過一夜情的刺激,卻深深渴望著平淡長遠的幸福...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8360

      ps.未滿18的小朋友請耐心等到18歲來臨吧~

      這本書有許多語句我都好喜歡,跟大家分享一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不說永恆。

      我知道,總有一天,死神會強行將我倆分開。對此,我並不恐懼,因為那只是將「現在進行式」的愛戀,變成「完成式」。

      兩個女生想走下去,必須擁有更多資源,才能抗衡這個父權社會。想儲備能力的話,我千萬不能再這樣風花雪月,活在自己建構的象牙塔。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衝突,情人也是一樣。衝突不是不好,只要處理得當,它會是進步的極大助力。

      相知相惜的兩個女人之間,有的是「墮元素與惰元素」的愛情 ─ 這樣的情愫,不像男女或男男間快速而火熱,沒有激烈的化學反應,在世俗觀點中甚至不該起反應。但一旦相契,會形成化學性質極穩定的化合物。


(悄悄話) 2014-05-07 20: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