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01:51:09阡陌雪宇

不想再痛苦

現在的一個人    是自己的決定
也許,未來的我   會努力接近人群
也許,未來的我   會選擇瘋狂失蹤
不管是哪種決定
傷害無法抹滅     傷口依舊淌血


感情沒有先來後到的道理
努力爭取,也不一定會得到
我不想介入你們的感情
我懂得被拋棄的感覺
要你不用管我,要把握身旁的她
逞強,是我說這句話語的態度
成全,是我對這段感情的決定

 

發現不能用最真實的自己對任何人
了解無論如何要戴著面具保護自己

 

是害怕   也許更多不安
是不是消失了也不會被發現?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淚了       也累了
一個人孤單出生       一個人寂寞死去
你說遇到對的人     彩虹會多一種顏色
但是      褪了色的彩虹        還是彩色的嗎?

上一篇:我不是乖乖牌!!!!

下一篇:找不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