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40:24小羽 plumes 山本

影一甲 高一下

哇靠

這是我第二次讀一下

跟上一次讀的感覺差真多

班上轉走一些人

又補進七個人



不過 是怎樣

跟報到一個女孩子 就一堆豬哥結團來看 囧

目前已經有4個人來班上勒

禮拜一還有兩個女生要轉進來

相信會引起更多轟動(我想是吧)


幹部方面 好像沒啥變

逼勒 連任

意思是我做的好嗎= =?..

副班長恭喜聖爺當選

禮拜五持到據說他手忙腳亂

XD 習慣就好



班展班展

剛結束不到三個月又要開始了準備了

我三月要回去上班耶.. 會暴斃..

沒辦法 沒錢阿..

跟小飛 小淫(塋)狂跑夜店

一個晚上就5~600飛掉了

順便練舞XD..

不然某人又要跟我BATTLE KRUMP..

谷地兒 不要再來亂我了 囧||


歐給 新學期 大家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