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05:54小巧

愛自己

人的一生有多長...未知...
我們總不能預知未來的一切...
但...我們能夠把握現在...
學習著讓自己享受生活...
工作時...緊湊認真...不給自己太多壓力...
走路時...短暫時刻...沒忘了看看風景休息...
吃飯時...美食當前...慢慢感覺幸福的時候...
睡覺時...平躺身軀...遺忘一切放鬆的沉睡...

因為我不能預知...
所以我不想對自己太壞...不想對誰太壞...
每天...自在的做自己...不偽裝...
用心看待工作...追求自己的目標...達成公司的目標...
放鬆看待一切...平靜的心境讓臉也能輕易的笑著...很幸福...
不負債的生活...讓自己漸漸富裕...心情也自然輕鬆自在...
多愛自己一點...學會即時享受一切的事物...
也備份未知的部份...防止忽然的危機...

所以若你還在為自己的生活打拼...別忘了休息...愛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別忘了好好愛自己...自然幸福就會不斷存在...
小巧 2007-01-09 15:38:25

愛自己也是為愛那個愛你的人,
因為那個愛你的人也希望你幸福快樂。
我很慶幸我有很多愛我的人,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愛我自己。^^
你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