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0:17:26小巧

2006回憶錄

今年就要過去了...
時間永遠是不等人的快...
今年是個心情完全沉澱的年度...
對於很多事都是很不在意...平淡看待...
只想讓自己過的平靜...過的簡單...
或許幾乎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生活...
但一年下來...到現在還是這樣的心態...
有時後想想這樣的心態會不會不好...
但卻不會...因為至少我沒有失去認真的心...
只是單純對生活想過的簡單...
吃的簡單...清淡的習慣也喜歡...
朋友簡單...簡單的朋友圈...
作息簡單...工作...休息...一個人散心...
只是單純對戀愛完全沒有想法...
但對目標和工作...用了所有的心力...

平時放假...變得喜歡看一些勵志和理財和專業的書...
不在是看單純的小說了...因為了解自己有一定的能力可以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諸葛亮的遺書...朋友...理財週刊...零組件雜誌...態度決定高度...

平時工作...喜歡認真投入每一項工作...
太陽能應用研究開發...鋰電池應用研究開發...UPS研究開發...
DSP晶片應用研究開發...C語言&組合語言應用撰寫...

每天不斷的用心思考電路的邏輯...將一切慢慢的改進到最好...
對自己是一種鼓舞...因為得到的成就感高過任何事...
對自己是一種幸福...因為樂於自己想要的工作裡忙碌...
對自己是一種挑戰...因為有壓力也有興奮不已的動力在...

我很高興今年過的平靜且認真...或許有時會有寂寞的到來...
但卻也只是一時的心情低落...但卻不影響我的工作...
因為一投入了工作...心裡只有怎樣改良或是創造電路出來...
畢竟在什麼樣的位子上就應該要有什麼樣的表現...更何況我只是一個人...
我過的富裕嗎?老實說...很富裕...
因為最簡單的生活,其實才是最難得的享受...
因為最簡單的生活,才可以讓自己心靈慢慢富裕了起來...
因為最簡單的生活,才可以用心投入自己的領域,認真解決...

新的一年就要到來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創造更好的人生...
發明和學習更多的東西...因為我在乎的是學到什麼...不是得到多少...
也希望今年可以過的平靜...雖然不知道自己的心想在平靜幾年...
但既然想平靜...就單純的生活...這就是一種幸福...
等到自己的能力和勇氣十足時...我相信自己可以創造更不一樣的人生...
因為我知道自己從來就不是個平凡的人物...不平凡的心...
只是讓自己先沉澱好一切...在飛...
也希望+3可以過的更好...雖然我從不知道她過的如何...祝她幸福...

By R&D Nicholas Shih
小巧 2007-01-04 11:54:50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也可以這樣自在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