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2:24:55小巧

學習忘記

12月的台北是冰冷的...冷到有無限的想妳...
但就像劉若英唱的...學習忘記...

歌手:劉若英 | 作曲:Johnny Yim
填詞:Johnny Yim/劉若英 | 編曲:Mac Chew
我 每一天都想你
 每一天學習忘記
 習慣變成了回憶
 從沒有想過逃避
 從來不曾去刻意忘記
 當我說著忘記就是想你

 愛 會從那裡開始從那裡消失
 完美的結局
 沒有人知道幸福在那一刻出現
 沒時間改變
 身邊的人從來不懂去珍惜
 可不可以 讓我停止懷疑

不想逃避想念的痛苦...也不斷學習忘記...
總是在心裡對自己說...放過自己吧...別在想念妳...
到了最後成了一種習慣...當做一種等待...

妳愛的latte coffee 我還在體會它的好...
每次喝杯latte...就會有著惆悵...使回憶成了必需品...
若要問我...過了兩個的冬天...我仍讓自己走在妳的記憶裡...
不曾在對外界的其他咖啡有任何的感覺...是為何呢...
是愛吧...我知道我是真心的...我是認真的...
所以忘記不了妳...所以塵封了愛情...
雖然我清楚明白再遇到妳的機率低於零...
但我卻不會預知未來...所以保留了一點奇蹟...所以想念...
雖然愛情裡停留在妳的世界裏...但剩餘的我...
很努力的向前向前...因為我了解...你一定不喜歡我停了一切...
所以我向前也對妳的愛保留在心底...
若有機會在愛妳...我也更有能力讓妳幸福了...
冰冷的台北...希望妳能好好照顧自己...
我很愛妳也很愛自己...Love +3
小巧 2006-12-19 14:47:55

原來…
Love +3是寫在這,是她哦…
呵呵^^
+3是什麼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