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57:50小巧

拼圖

在真正了解了自己以後...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才知道自己想追尋的人生...是什麼...
我戀愛過了...也很愛很愛的真心愛過...所以不會有什麼遺憾...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人生是什麼了...
我喜歡單身一人...沒有什麼負擔...手機不需要等待誰的來電...誰的簡訊...
在工作上追求完美的表現...或許有很多的困難等待我的挑戰...
但...沒有負擔的我...可以認真專心的面對相關問題...
或許...可能在工作上有失敗...但是可以讓自己知道錯誤的所在...
每當受到學長和主管的教倒或指責...總是乖乖的聆聽...
並認真的且盡心的想解決之道...成功了...就有滿足的成就感...
小小的研發工程師...挑戰自己的能力...創造更好的人類未來生活...
我喜歡自己去旅行...慢慢一個人踏遍各處...體會著人生...
哪怕只是在海邊乘涼一整個下午...也會讓自己的心愉悅了起來...
哪怕只是在都市閒晃一整天...也會讓自己的心放鬆了起來...
哪怕只是在夜晚靜靜的看夜空...也會讓自己繁雜的思緒...沉澱了下來...
學會了好好愛自己...卻也只想一個人安靜的生活...
人生有太多的拼圖...我已經不能拼湊太多的記憶了...
而最愛的那片拼圖...我已經拼湊過...卻遺失了...再也找不到那片拼圖...
但我卻得到了讓自己人生更好的拼圖...我會珍惜...不在遺失...
呆呆小巧 2006-09-16 09:07:29

^^
很有感覺的一篇,
有人說談戀愛前是一個人,
談戀愛時是兩個人,
談戀愛後是半個人。
一個人的時後,
真的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快樂,
因為心無牽掛!
祝你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