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2:09:11桔﹐

  昨天 ^ˊˊˊˊˊˊ^



     昨天 ---* 跟異型去游泳,下午一點他就到我家,
     根本不知道他來了=_________= 因為我還在睡。

     唉!* 一大早就看到戰場,屎尿一堆 -------
     第一次那麼慘,還有鳳梨.... (我媽餵的) 根本沒消化。


     抱歉太噁樂 (!)




     接著他就在我哥房間玩唯舞跟卡陰車*
     那我就在當清潔工,


     氣死人了!* 在我得電腦室------------------- ˋˊ


     他玩玩我清玩_ 我悶就走路到華江 =_______=

     那個叔叔就跟我說我爸在釣蝦場 --- 問我要不要找他 。

     游玩我悶就走到釣蝦場________
     阿姨就說我爸在蝦庫) 我就進去* 淦! 滑倒...
     差一點屁股就坐下去、好險有異型扶.. 然後起來!*
     再度得滑倒` 雖 =ˋˋˋˋ= 很尷尬,

     然後我就小妞妞脫皮了! 奇怪沒痛* 回家洗澡也沒痛,
     我就在旁邊沖一沖了- 因為那裡面得地上有青苔比較滑。


     然後我爸就拿一桶蝦子給我悶去烤-----------*

     我自己剪蝦子欸,,,,,我只看過一次餒!

     活跳跳得泰國蝦(!) 以前都吃現成得

     然後異型就會烤所以他開火跟用鹽*

     

     哈↑兩位小姐自己烤得 ---------*

     原本還想說在游泳池是要減肥,沒想到吃了一盤都補回來了。
     但真得很好吃^ˊˊˊˊˊ^ 我悶打算下禮拜一樣得行程。
     要走了的時候阿姨問說要不要載我悶回去!*

     我就說不要 ˋˊ
     事後的兩人 : 我- 早知道就說好了,好遠歐
            異- 對阿! 可是我不認識叫他送也怪怪得


     接著----* 某人要大便哈哈哈 (!) 經過華江剛好就近去。
     路上還拍到夕陽,摁! 我沒拍到 .... 原來夕陽下山那麼快。


     我還以為--- 一個小時才會動一下=ˋˋˋ=
     呼@Q@ 身為人類連這個都不知道。


     中間經過稻草人,然後叔叔說你悶用走路的歐!*
     我悶就說對呀! (這時的兩人想著依樣得問題:該不會要載我悶?)
     結果叔叔竟然說--- 阿要用跑得才有用阿!怎麼用走的*

     兩個人事後的感言: 欸我以為他要載我悶
               對阿對阿
              而且--- 沒有就算了! 還叫我悶用跑得。


                 哈哈哈哈哈哈=ˋ=


     之後我悶就到7-11買思樂冰 (!)____



   

     ↑ 哈!* 這叫做智障得鬼。

     然後去租鬼片---* 鬼迷藏 !
     我只能說` 這部片好難看......,跟咒怨依樣得啪數*
     原本感覺咒怨得鬼很恐怖,但是看完驚聲尖笑..不知道幾_
     徹底的絕的那個鬼很白痴。 哈哈哈哈

     對麻XD 一個梗用一次就好了* 第三次就不恐怖了OK ?
     咒怨1.2* 接著鬼迷藏也是一樣得鬼,無聊無聊,

     


     

     我悶再看片_____ 無聊得劇情ˇ的時候 ---*
     就在玩狗,
     他就在我悶棉被上睡覺。被我們玩弄。



      ↑烤乳豬!* 太可愛了 ____ 牠睡覺得姿勢。

      中間異型他哥來接他,就在討論鬼片....等等=ˋ=
      哈哈哈哈---- 討論有多白痴,但最後還是被一個地方嚇到。

      那個頭髮剪掉的女學生穿有帽子的外套---
      然後突然被鬼不知道抓到哪去了,人不見就只剩下外套---
      然後那個小弟弟把外套拿起來時---


      女鬼得手從袖子跑出來___ 哈哈哈* 我悶就大叫,
      自以為很厲害都知道劇情,雖然知道還有什麼!*
      還是嚇到----



      
    ↑跟多拉A夢依樣得姿勢,只差幾個銅鑼燒=ˋ=



     然後我悶就吃飯,他吃完他哥就載他回家了。




   ↑ 邱邱臉 > M <*


       QQQQQQQQ
米漿 2007-08-06 12:46:19

我也要學游泳 減肥 .. ><

版主回應
 可以呀! 我帶你去*
 吉他學得怎樣呀 ^ˊˊˊˊ^ ?
2007-08-06 12:47:22
柚子、 2007-08-06 12:41:06

我要去釣蝦 ..
為什麼有小叮噹?

版主回應
 有三個不一樣的呢 *
 那是椅子上的
2007-08-06 12:38:35
金金金 2007-08-06 12:22:50

我也要吃蝦子!

我要吃..............

版主回應
 OK啊 !!!!* 哈哈哈 2007-08-06 12: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