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26:21桔﹐

 2P  _





      今天呢,玩勁舞 ..
      雷都打到心坎裡了還在打,繼續打..。



      伍六點我哥叫我去買思樂冰`

      我就想說順便去看醫生還有去我糖妹家拿東西,
      因為我出門得時間大概是在5:50
      而離那個時間最近的門診 ..
      3~6點 7~9點

      所以衝過去趕六點的,
      這次沒清粉刺,哼!* 醫生說我鼻子很乾淨,
      大鼻子的鼻子可是很乾淨的呢=ˋˋˋˋ=自嘲

      他說我的臉都快好了___*


      拉拉拉拉 .., 希望開學可以不用遮暇。 (屁)


      看很久之後!* 也沒很久-- 跟醫生聊個天後 ..


      去我糖妹家,吃晚餐..玩爆爆王, 淦!我悶實力堅強欸,
      沒輸過--* 2P耶...。 我曾經是坦克就是不一樣,

      又再現又再現↑




      玩到快九點, 我就想到我的雨傘怎麼不見樂,
      放在診所,就去拿..反正很近,

      之後去買思樂冰,一個人拿兩杯..一支雨傘。



      然後我忍不住跑去買SEVEN STAR..,想說明天白天無聊 .....。



      然後就回家拉拉拉,就這樣子。 玩玩勁舞,聊個天 。


       被叫下線,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