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9:01:22

【朋友歌】


不管命運會如何 自個兒的生命自個兒選擇
手揹著吉他 滿街遊走 那個人那個人一定是我
四處賣唱 帶給人歡笑 全憑著我獨特的風格
不懂流行是什麼 老唱著「朋友」
愛唱歌的人 漸漸剩我 對歌仍然溫柔
雖然人潮不再甚多 可是多了些新愁
伴著我繼續流浪唱歌
遇見你 原來你比我有更糟的過去
有緣千里來相聚 我支持你 你欣賞我
還去抱怨什麼 有的沒有
如果有一天我們必須離去 我會更努力唱歌
如果有一天我作了首情歌
大賣了 一定會紅到你住的 天涯和海角
讓你再聽聽我滄桑的歌喉
寫一首歌 唱到永久 不會說為什麼 總如此執著
唱一首歌 也許聽來老舊 那是因為 愛你的人依然是我
不管什麼事情我都願意為你而做
我在
等待
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