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01:33:04妘晞

吵雜的回憶

  樓下的工地裡,播放著"死了都要愛"這首曲子。
  為何偏偏就是這首?接著,又是一連串信樂團的曲子。

  信樂團啊。。。是BGT最愛的樂團呢。去KTV,他必定會點一堆信樂團的歌,每一首,他都如數家珍。
  真的,很不想聽到這些歌,只要和BGT相干的人事物,我一概都不想記起。

  但是,事情卻總是要那麼巧,當時時間點上的人事物,又一股腦的,出現。

  這是,一連串看似不相干的事情,卻在我的生命裡,成了一連串的關聯。

  其實,我早就忘了,9/10是老喵的生日。卻讓老喵自己提醒我,想要我陪他過生日。

  而我,連一點,想陪他過生日的欲望也沒。第一,他只是我的前男友;第二,他也有了女朋友。

  對他而言,當初的分手,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對我而言,如果他能早點放手,也許,我就不會有接下來的遭遇。

  年輕時,總覺得,刻意說出口的分手,好傷人。所以,我總是選擇淡淡的離開。

  學姐,曾在老喵面前說了一句話,說老喵根本配不上我,對我而言,和老喵在一起,根本是在騎驢找馬。

  也許,學姐只是開玩笑,卻倒也說中了我的心聲。

  對那時的我而言,追我的人也不算少,事後想想,也不知道當時為啥會選了老喵。真不知道當下是哪根筋接錯線。反正,和老喵在一起,是事實。

  在我選擇淡淡的離開老喵的生活時,我與"屬於我的向左走,向右走"那篇文裡的男主角重逢了。

  說真的,事件發生的當下,我也好大段日子沒與老喵見面了。我幾乎天天和學長膩在一起,完全忘了老喵的存在。

  那天,也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突然跑來我宿舍找我。
  不用說,好巧不巧,學長接我回宿舍的那幕就被老喵給撞見了。
  該說倒楣嗎?還是。。。?
  學長被老喵的一連串嗆聲給趕跑了。而我當下也跟老喵大吵了一架,說了分手之後再也沒理過他。再搭上線,也是事隔許多年之後的事了。

  錯過了學長的告白,當然,連在一起的機會也不會有了。
  懊惱的情緒,漫延。

  原來,學長跟我也是同一類人。
  不好意思讓我覺得受傷,也是淡淡地離開了我的生活。

  懊惱加上失落,所以我讓BGT闖進了我的生活。接著,就又是一連串像電視劇般的日子。
  
  信樂團的音樂,又讓那些過去,如浪般湧進腦海。

  如果。
  當初,老喵能乾脆些放手,是不是我就可以不必遇上BGT?
  那些非人哉的生活,是不是我都可以不需要走一遭?

  內心中的怨懟,讓我對老喵這個人,完全燃不起任何一絲的好感。
  所以,老喵找我陪他過生日,根本是找錯人了。能讓他聯絡得上我,他就該覺得萬幸了。
  想讓我回到他身邊?這輩子,"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