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0:34:37妘晞

又是好久.......

  又是隔了好久,才終於上來添點新意。
  腦海裡盤旋了好多句子,卻始終替自己找尋"沒空"的理由。
  哎‧‧‧這就是所謂的"為理由而理由"吧?!

  在為反對而反對的過程中,我到底得到了什麼?我不知道。
  也許是個習慣,從小養成的。所以,一旦遇到不如意,就會為反對而反對。這種現象,似乎越老越嚴重。僅管沒有任何意義,還是要反對到底。
  尤其,是對最親近的人。

  我想靜一靜了,不想有人干擾我的思緒。
  
  我想,我累了。

  對很多事,似乎都精神疲乏了。
  如果能夠,真的很想很想,什麼都不管地過上一天。
  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上一篇:我...回來了.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