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1:23:15妘晞

煩,煩,煩

  好煩吶‧‧‧‧
  好煩,真的好煩。
  見著人群,一陣厭煩便湧上心頭。
  若不是情非得已,絕對不要讓我面對人群。能自己一個人,更好。
  只要見著了人,就是煩字一個。
  這也是何以我可以如此賭定,我能一個人過一輩子。
  從來沒有人真正讓我感到幸福和快樂。總是被壓力和厭煩圍繞著。
  常常想,就拎著個包袱四處流浪也好過每天面對人群。
  一個人流浪,似乎成了遙遠的夢想。
  或許,你可以說,這是長期在百貨工作的職業病。若真是這樣,那我也算是病得不輕吧?!
  每天只有煩、煩、煩。
  快樂,彷彿離我越來越遙遠‧‧‧‧

上一篇:破碎的心

下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