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03:24:48極地之光

分手比較好…

那就這樣吧!

這段感情已經走到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地步了,
我們也就別掙扎了吧!

就放彼此自由,
就讓我們承認,
我們並不愛對方,
就讓我們把心底那流膿的傷口一次挖個乾淨,
然後放任時間去癒合它吧!

如果會恨,也是當然,
只是,
就讓我們只記得生命中美好相愛的那一段,
苦澀的,不愉快,就讓它隨風!

就讓我們只記得我們愛過一個人,
那就夠了。




謝謝你…
陪我走過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
對不起…
曾經的誓言,我竟只能做到這般,
但願你我,都能找到彼此相屬的那一個,
我祝福你,保重了!!

上一篇:飛揚的青春

下一篇:不再相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