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2:14:48極地之光

再見是為了別離

距離上次貼文,已經是兩年多以前的事了。我的工作從嘉義輾轉到了高雄,又從高雄來到了新竹。其中的複雜曲折我不再想提起。很多事會把一個滿腔熱血的文藝青年改造成一個現實冷漠的人。

我亦然。

被現實社會調教的太徹底卻不願完全妥協的人(就像我),擺盪在其間曾讓我失去了方向。也失去了夢想。

幸好!

我回來了!雖然中間的代價不小。

我要謝謝我的朋友,唯一的那個-喵貓。因為有她,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拉我一把。把我拉出那憂鬱的漩渦,讓我重拾對人信任。

謝謝妳!喵貓!
來到了新竹一年多了,從一剛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熟稔....我的室友曾對我說過,我的到來讓她有人談話轉移心情,進而從失戀的痛苦中脫離。

我也想跟她說:我也因為有妳,可以不去想被好友背叛的痛苦,其實我們是互相安慰的兩人罷了!
現在,室友已經要結婚!
是一個懂得珍惜她的人。
我也懂得不是每個人你對他掏心,他也會對你掏肺的。
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會活的比較快樂!

而今日的我,才能客觀的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之前的我:對人的全然信任及付出是一種不理性的行為,自以為是好友並不代表別人的感受相同,自以為被人被背叛,其實他們只是選擇了有利於他們的選擇,就算傷害別人又如何?
或許有一天的我,也會遇到這種選擇吧!?
這是那時兩個失意的人在放假的時候一起出玩拍的照片!
後來她調班,放假和我再也遇不到,就再也沒一起出去了!

最後的最後...
親愛的美女室友,恭喜妳!祝妳結婚愉快!

上一篇:難得今天有空

下一篇:新聞台~blo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