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5:12:52Krozz

他媽的點進來看就當我再靠杯...幹...他馬的

我脾氣真的不好...

但我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沒去打那個男的...

失望透了...

連一拳的力氣都沒有...

我向來就不是個脾氣好的人...

我從來也沒說過我脾氣好...

但他媽為什麼會認為我脾氣好...

我他媽有時候只是懶的爭

他媽脾氣好就該死...幹

我想說幹我就他媽說幹...

真想去做點壞事讓自己好過一點...

他媽我對不起誰了...

可是...就算我有理...又怎樣...

他媽這個世界就是沒有道理...

他媽的儘管認為我打嘴砲...

只是打了又怎樣...我也不會開心一點

他媽在一起又怎樣...

他媽以後復合又怎樣...

他媽的發生了一次...

他媽的我就是潔癖...

我他媽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爛人...

他媽我就因為這事我變了...

他媽我沒變也要說我變了...

他媽我根本不想說這事給人聽...

他媽的愛一個人現在我覺得他媽的對我來講真他媽的難...

一對一的愛 那麼難嗎??

我他媽犯賤...我真他媽的軟弱...

你他媽的看了這篇感受到我他媽的感受的話

你他媽的也不甘你屁事...

所以你他媽的看看就好...

在看的一個female 2007-05-22 22:59:14

好男人遇不到好女人
好女人遇不到好男人

一對一不難
一對一是自然而然
只是 現代大多早已失去那自然法則

同為感情潔癖的我懂那感受

你唯有真正放下那個汙點
不然在一起的日子永遠識懷
或多或少會改變是正常
那個不安的因子會不斷湧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