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23:04:50椰果小羊

對不起

我還在很down中
只想靜靜地度過這幾天

終於鼓起勇氣翻閱我們的過去
眼淚就這樣滴了下來
我從來不以為我會獲得這樣甜蜜的感覺
至今都無法忘懷那段愛情
我也不以為這樣的他會走近我的生命
只是,當時候的感覺是快樂、愉悅的
這是我們都共同明瞭的

還有幾天呢?

樹林街的夜雨淒冷與獨語
海域裡頭悠游的一種平靜想像
旗津海邊數著腳丫還有海風吹拂
芝心樓的依依,大學的夢
光復校區裡昏黃的燈光與半弦月

我們牽手的那段過去都要過了

只是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忘不了的傷口逐漸地擴大

誰的心裡不會有傷呢?
再給我多一點平靜!

怕就怕往後每年這時候
在心裡荒涼的墳墓裡爬出來的鬼魅
會緊緊抓著我不放
不只要逼出淚還要挖出血淋淋的傷
簡直椎心,簡直掏肺

我只是想不到
遇見你時的悲傷竟可以那麼地無垠無涯
讓你在離開心裡後的360天
還可以這般清晰記憶每件用謊言堆砌的密堂

just sorry
for always remin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