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3:26:44椰果小羊

時間

五年的時間可以改變什麼?

我想,那會是天地劇變,事過境遷,人事皆非吧!

得知你確定錄取的通知,第一時間通知了我
的確由衷地替你高興,你已朝著人生的另一個方向並勇敢地邁進
我一直確信,擁有了足夠的能力及信心的你絕對是會有非凡的未來
那個我永遠也追不到的未來...

再怎樣追趕,我早已落後了你五年的光陰
再下一個五年,或許現在的我早已消失在你生命的版圖
只是現在我們談論的種種,關於你的計畫
或許只是你的隨口講講
無知的自己恍如井蛙一般,
你是那片遼闊的天空,無垠的大海

現下,我只想
隨著你所構築的那些夢想而起舞
探視著世界的遼闊

當我們相隔一個時區
ㄧ小時之遠的海島
屆時
請你一定要
守住那些關於時間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