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6:27:41JOHNNY

類藥劑: Co –E1 Enada “輔酶” (NADH)

類藥劑: Co –E1 Enada “輔酶” (NADH)

我想...或許這種類藥劑和 “癡呆(dementia)”及 “阿茲海默症 (Alzheimer’s disease)” 有關。

 

我是Ice, 再次向板主 Johnny 借個角落 po 文. 2011.11.14

想在Jonny的網頁裡po上NADH這種 "類藥劑" 的動機是因為最近有位朋友 "君" 向我問起一件五六年前的事(2005-2006年).

十年前(約2001年) 我開始服用礦物質補充劑時也是網路行銷開始蓬勃發展的時候, 很多我從來沒聽過的粹取食品都是在上網查資料時碰上的, 不僅看得到圖還能看到許多相關的介紹和解說. 如珊瑚礦物質, 葉黃素, Levity(至今能不知其中文名), 贊果,“輔酶” (NADH)......等三四十種非常陌生的外國保健產品. (大部分是在美國網站上看到的)

五六年前我曾幫朋友 W 買過“輔酶”(NADH), 這是由煙鹼酸裡提煉出來的物質(煙鹼酸是B群之一), W 是要給老年癡呆很嚴重的父親服用.

“輔酶” (NADH)是種小顆菱形顆粒, 放在舌下直接吸收不經腸胃消化. W後來告知我她父親清醒的過程, 我很替她高興.  只是沒多久, 她的兩位兄長不肯父親 "太清醒" , 要她不要再買NADH讓父親服用. 她自己也沒什麼錢持續買給父親, 最後也只好放手了.  (這是她家富有哥哥們和父母親的 "夜市人生"...劇情比八點檔更high,  我聽到W家裡的事時真是無可奈何!)

沒多久, 她父親又恢復到原來那個兩眼發直口水直流認不出老婆兒子女兒的老人...女兒是嫁出去的人, 潑出去的水, 除了能回哥哥嫂嫂家探望父母親給老人家帶些吃的喝的之外, 兩位哥哥都不願讓她插手其他的事. 她實在也無力. 再過不久,  哥哥和嫂嫂們決定把老父親送去安養院, 她和母親反對無效(母親也因洗腎臥病在床多年), 進安養院不到半年, W哀傷地對我說, 父親已過世. 之前哥哥和嫂嫂未曾去看一眼, 只曉得來辦喪事. 喪事倒是挺盛大的. (當然弔唁金都由哥哥們收去, 母親只能看看)

朋友父親服用NADH的情形, 也讓我見識到保健產品的確也有效能很好的.

這兩天是朋友 "君" 來找我, 在聊天中提到君的母親已診斷出初期阿滋海默症, 病情似乎越來越不妙...我告訴君幾年前我為朋友的父親買NADH的事, 問她是否要試? 君要我把資料給她, 我老實告訴她時間相隔太久恐怕沒有當初的網址, 但我可以再花些時間重新查詢, 請她耐心等我. 

以下是我最近查到的網頁資料, 各位網友如有需要請自行參考, 希望能幫上一點點的忙.

這個youtube網頁是介紹Co –E1 Enada “輔酶”(NADH) 研發者 Professor George Birkmayer 請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yhGrkvYA 


這個網址是介紹 Co –E1 Enada “輔酶”(NADH)的網文. 

http://co-e1.com/about-us/co-e1/

 

 


 

這是我在 ebay 上隨機選的賣家商品圖樣,  Co-E1Birkmayer教授自己的品牌.

http://www.ebay.com/itm/Co-E1-NADH-30-lozenges-10mg-ENADA-ALERT-COENZYME-ENERGY-/190349370908?pt=LH_DefaultDomain_0&hash=item2c51b4e61c

 

 

若真要購買, 請多找幾家看看, 比較 NADH價格,手續費和運費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跟哪家買.(我比較偏向於......一定要Birkmayer教授自己的品牌喔.)

 

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