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9 19:18:14尚未設定

心情濫到爆!!不爽拉~~

真是的,心情濫到不行,雖然我有耐心,但也不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生氣阿!而且還一副都是我的錯,明明就是你自己沒有想清楚到底是誰的錯,還怪罪於我,阿是怎樣,最近我真的比較忙,平常的課業,加上最近的徵文比賽,當然會更忙,我忙是我的錯嗎?如果可以我也想要輕輕鬆鬆的阿!!每天被你這樣搞我真的會受不了...

段考要到了,這次要一次贏回來,身體好像好了很多,至少我肯定現在可以撐到pm11.30了,我要拼回來了!! XX(班上某人的綽號)我要幹掉妳!妳第一名的位置坐的夠久了,我會讓妳們知道"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的這句話的!!

剩下兩個禮拜!拼了!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