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0:34:24尚未設定

For a girl who I love her yesterday...

想要先說對不起,明明知道他還在妳心裡,我仍然喜歡上妳...
知道這樣不行,可是還是喜歡上了...而且無法停止.

其實自己心裡也有個譜,結局可能不是很好...但是還是想陪在妳身邊.
或許現在我需要一點勇氣,來面對我現在的心情,這幾天,整個人變的好無精打采,客人點雞排飯,我卻記成排骨飯,沒有了雞排,我照樣以為客人要點雞排,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或許一個禮拜,或許一個月,久一點,一年也可能吧.

雖然是短短的三天,但是我卻覺得這將會是大學四年最快樂的三天.
雖然是短短的三天,但是我卻覺得好像已經過了三年...

兩年,不長也不短,妳說這兩年內如果有個女孩真心喜歡我,我也真心對待她,妳說妳會祝福我.
妳也說,不需要把時間浪費在妳身上,怕會耽誤了我的幸福...但是妳想過嗎,其實我的幸福很簡單,只要我們每天都過的像那三天一樣開心快樂,那我就ok了.

或許妳可以用朋友的心態來面對我,可是我或許無法做到,但如果這是妳希望的,那我會盡力去做到,讓妳感受到,我只是單純的一個朋友,就算是點頭之交也好.
現在的我,很肯定的是我不會在把我的感情那麼直接的讓妳感受到,雖然那不像我,但是妳就會少一些困擾跟麻煩.

其實妳說的事情也可能會發生,妳說如果兩年內遇到頻率相近的女孩,妳會祝福我.或許這種事情會發生,而且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我會怎麼面對這種事情.
兩年後,是否還記得那似夢的三天,是否還記得那三天所發生過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是否還記得...曾經妳喜歡過一個男孩,一個妳很陌生的男孩...

我想,再過個幾天,等我習慣了我的右手少了妳的左手的溫暖,我的左手少了妳的右手的溫暖,習慣了我的後車座少了一個人,習慣了我的雙手沒有妳的包包的重量,習慣了我週遭的空氣少了一種獨特的香味,習慣了以前的所有習慣突然消失...那我想就是我恢復的時候吧!

總之...謝謝妳!  我會慢慢去習慣妳所希望的一切事物,會慢慢的將我的感情埋葬,慢慢的...把妳當作是個普通朋友...或許有一天,我們會慢慢的...回復到當初相識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