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19:21:00尚未設定

星空

今夜繁星點點..月亮的光輝灑滿我一身,仰望著星空,發覺自己的渺小,也感到一絲的孤寂. 反覆著聽著所謂的"情歌"心裡感觸不少,雖然我和愛情沾不上邊,但是我還是渴望著,大概還是想找的人疼吧~
每顆星再天上,不斷的閃爍著,傳遞訊號給其他星,互相訴說彼此的心事,透露彼此心中的想法. 而不論你我也是一樣,我們原屬天上的一顆星,高高掛在浩大的天空中...
只是犯了錯,墜落在這混沌的世界...每個人傳遞的訊號,都被干擾著,連風也不時的想要阻止我們的訊號,今天你收到了我的訊號了嗎? 我不知道,也不敢保證你收得到...不過只要我持續的閃爍著我的光芒,送出我的訊號,我想,總有一天,你會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