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19:25:00尚未設定

邊緣人物...

今天看了小拉的文章...其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寂寞嘛~~但是想想,其實我們也是少數人之一...不過我想,這個世界上,像我們這種邊緣人物,應該也不少...
或許在我週遭就有很多,只是我不認識他們罷了.我們都寂寞,但是我們也都很快樂!
雖然習慣寂寞,不是我應該學習的一個技能,但是我卻學會了...不可否認的,當別人覺得寂寞的時候,會感到無聊,悶的要死. 但是當我寂寞的時候,我會將心情沉澱下來,想想一些事情,就算是"朋友是要做什麼的?"這種問題,我也可以想上一兩個小時...我比較敏感,也喜歡東想西想...所以總是比別人細心一點. 只是大家都被我高大的身軀矇蔽了,認為細心不適合我. 我一直很肯定...只有跟我相處過的人,才會了解我的細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