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2:59:29李同學.小美

12/01*mister donut

考完月考隔一天 是很討人厭的一天

除了熱舞給的打擊外 今天很痛苦的是還要承受5科成績出爐的打擊

(超想知道是哪個鬼排的課 居然那麼的狠心 沒良心!)

地理差點爆 歷史爆了 還有英文退步 這不是課本讀到快爛到應該得到的成績

嘔死老娘 中午打完球班聯要開會而無法午休 害我下午上課很飢餓又很想睡覺

不過也因為熱舞沒中獎 今天一整天得到很多寶貝們的大擁抱 超感動

搞不好受到挫折也是一種享受吧 因為能得到大家們的關心 我正在朝幸福邁進 恩!

放學 很開心 和正副班長資芬小毛彥甄殺去買mister donut

難得讓我們排到隊的今天居然大排長龍(!)沒關係 我願意等!

在等待的過程 我看到玻璃窗裡的師父做著可愛的甜甜圈

導致在點餐的時候不小心帶了一盒回家 手上還拿著雙層巧克力啵堤很滿足的吃著

(女人!你夠了 你得自治些 下個禮拜可是舞會呢!)

之後遇到瞇瞇蓉蓉sunny緯緯 大家都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和昕蓉蓉一起做捷運回家

聊著聊著 到了中山站 回到了熟悉的學校 熟悉的路 熟悉的901還有許多許多

(猛然看到901現在的教室佈置居然還是當年我設計的 驕傲了一下*)

熟悉的中山站小巷 熟悉的小當家 好吃的豬排嘎哩 我和可愛的弟弟

吃飽之後又散歩回建成 坐了一下看了他同學打籃球 我本來也想去打的

可是好撐 撐到快吐了 導致我整個人只想攤在那裡

很悠閒 只要吹著夜風 看著星空 聽著國中生們打球時罵的髒話(!)

坐著坐著 時間不早了 俺就得先回家了 又是散步 回到我家樓下

我喜歡的就是悠閒 雖然沒什麼 可是今天一整天寶貝弟弟和我的談話都很輕鬆

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用客套 只是 分享心事

沒錯 我們都要繼續加油 這只是小小的休息 今後 也要一起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