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0:50:46李同學.小美

滿滿的悲情 快滿出來了

(熊不倒?我倒!)

雖然說今天是考完月考 應該很開心 很喜悅才對

但是我一點也不 誰叫我是個衰人

月考 以為能夠應付得當 每天留下來晚自習換到的是這些?還是爆炸了

可愛的母親你也別責備我了 我奮鬥了 不要就因為你沒看到 就否認了我的一切

我是愛你的 但你是拿功課來愛我嗎?

那我告訴你在高中 希望我拼到全班前五名還要一點時日

對不起你 沒關係有妹妹就好 我知道他令你驕傲

我累得早上鬧鐘的聲音都聽不到 不是爬不起來是根本醒不來

腰拉到生理期亂掉 一天來兩天沒來又來一天 大姑媽你不能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阿

好不容易和生物拼命完 開始卯起來準備今天要驗收的熱舞舞舞舞

看著大家們都去吃東西看電影逛街找朋友們 我還得拼命 為了熱舞我願意

源元說為什麼要為社團付出那麼多 很簡單的一個原因 愛 熱愛 無比愛

每天聽音樂就連晚上讀歷史也邊讀邊跳 我以為今天能夠得到學姊們肯定

但我錯了 我失敗   悲情 大大的悲情

唸到最後一個名子沒有自己 那比從101跳下來再走樓梯上去再跳一次還悲情

好悲情啊!我有努力啊!

不只是這個做不好 還有五項悲情事情讓我感到超超超悲情

想聽嗎?嘿嘿 拿99塊和我換 物超所值 不換你就吃虧了 (摘自假孕同學)

結束之後走出來 我 屁妹 小飛 三人都超悲情的氣氛 因為只有我沒上!

超想抱著屁妹大哭一場 心裡只有三個字叫為什麼所以還沒到無語問蒼天的地步

小飛一直試圖安慰我可是一直被我嗆 沒關係 我知道你笨(還再嗆)

你們上了很棒 我也替你們開心 誰叫你們兩個是我的熱舞寶貝 別尷尬

噢 我好難過 很難過 付出的心力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 很痛

不過今天很多人們的關懷 讓我感到很窩心 還有 小宇收到你的簡訊時 我哭了

恩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熱愛松舞的

還有 可愛的同學們 不能因為我沒去表演所以不去舞會喔

我還是會穿著貴氣在會場裡招呼你們的

還是要幫我可愛的松舞同胞們學長姊們加加油 松舞最棒 我愛



恩 寶貝豆子學姊 我真的答應你 我會好好練律動的:)

我也想像你們一樣 好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