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0:16:53李同學.小美

標題阿 我忘記了

可能就是這幾天感觸很深 也驗證了一件事情

當你有靈感的時候就要趕快動筆寫下來 不然等到你真正能夠慢慢寫時

早就不知道忘到哪裡去了 就像我一樣

對於現在要打什麼 詞窮

這個禮拜過得很渾噩 時間好像都在不愉快還有失落中跑掉

你和他很好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畢竟我不是你什麼人

我是不是該盡全力 讓你喜歡上我呢? 還是就默默看著你微笑就好

就像國文老師說的 

愛是成全 在放手的同時自己也得到解脫 但又有多少個聖人能放手成全

但我好像越抓越緊 我要怎麼去放開我已經投注心力的你

國文課有提到松運獎的事情 也就是松高舉辦的校內文學比賽

當老師在唸有些人因為文筆不錯而規定要出作品 名單一個一個唸

開學到現在 大家都很優秀 對於我的不突出早就麻木 早就忘記成就感是什摩

當老師唸到李小美的時候 整個心震了一下 有種想要跳起來大叫yes的感覺

可能不算肯定 不過我很開心老師能點到我 噢老師我愛你 我一定會好好寫

整個恍神阿 心情落差很大 又辭窮了





愛 是佔有還是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