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10:23李同學.小美

什麼鬼啊!

噢 我很久沒用電腦了

搞什麼飛機阿 我的奇摩帳號然被盜用了?!

怎麼進都進不去 而且又加上我根本就忘記我當初設定的提示答案是什麼了

現在只好寫信到奇摩的會員中心求援 希望它能幫我搶救 雖然機率很低

搞什麼鬼阿 那個帳號我從小學五年即用到現在耶

現在被個小王八蛋一搞 我不希望經年累月下來風光的200位好友一次消失啊!

所以在等等吧!不曉得救不救得回來 神阿 如果你還有良心的話

快幫我保佑那個鬼駭客四支殘廢家破人亡 保佑奇摩工作人員天賜神力復原我帳號

好死不死盜我帳號我只是個高中生啊!有種你去亂搞國家機密 幹麻搞到我身上阿

大憤怒 都已經很累了還給我搞這種飛機

不要這樣阿 我只是想用即時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