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3:19:17李同學.小美

網路遊戲:點到的是鬼

網路遊戲:點到的是鬼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親愛的寶貝 自稱中和校花的大美女孝軒軒]

2.跟他是在怎麼的情況下認識的?
[基測衝刺班]

3.認識多久?
[五月多到現在囉]

4.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愛演,自戀,會和我一起自high的傢伙,狠可愛]

5.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好姊妹兒 容易陷入沉思的人]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我想認識能夠提拔我以後成為大人物的人XD]

[其實我挺想認識我下個男朋友的]

7.點六個幸運兒(!)...


噢 點人阿

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那就那就.....

邱同學兒 還有小飛同學兒 還有小喵~

拉拉 還有游小雅 就降就好了 因為其實我是很善良的:)(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