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0:58:00Dumbo

五。百

這標題下的有點莫名奇妙
其實是~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啦!


我總是對你很坦白
老實到根本就是笨
我不懂如何掩飾我對你的愛
我不會裝模作樣騙取你的心
你心裡有一個她或許還有一個我
你應該很難抉擇吧
我不想讓你為難
也不想就此輕易放手
我會說
都是我的錯 請你怪我
我要說
都是因為你 請你別理我
長痛不如短痛
但我可否選擇不要痛
長恨不如短恨
那我是否可以不要恨

是我太好還是你太壞
我總是不明白
是我太傻還是你太呆
沒有結局的未來

我害怕睜開眼
睜開眼睛第一個想見的是你
我害怕要入眠
睡覺之前最後想看的人是你
輾轉難眠都是因為你
無精打采也是因為你
你你你 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