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23:30:51Dumbo

夢見春

前天晚上我夢見
他受傷躺在床上
那是在他家的床
我倚在他的身旁
沒有其他的畫面
一整晚都是這樣
靜靜的靠著彼此

他是那個
不算很熟的學長
只說過要追求我
但最後不了了之

昨天晚上我夢見
他悄悄牽我手心
那是在一個公園
我們靜靜的走著
沒有任何的言語
一整晚都是這樣
輕輕的牽著對方

他是那個
認識兩年的學弟
最近窮追不捨的
但最後被我拒絕

今天晚上我要夢見
你再次緊緊擁著我
那是在我們第一次
去的 H O T E L
我們赤裸坦誠相見
沒有任何多餘喧囂
一整晚都是這樣的
緊緊的擁抱著對方
我吻你 你吻我
是愛的感覺在蔓延
那不能遺忘的感覺
正一點點的侵蝕我

你就是那一個
讓我朝思暮想
無法忘記的First Lover

請容許我 夢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