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21:12:26Dumbo

你為我我為他他為她

你癡情我無情他多情她純情

你是願意等待默默承受的 愛著我
他是放蕩不羈玩世不恭的 吸引我
她是幸福洋溢善解人意的 陪伴我

不管是你或是他
有時候 一聲問候 都讓我倍感窩心
有時候 一句玩笑 都讓我暗自竊喜

不管是我或是她
總是需要被愛的 是需要人關心的

當他在我面前提起她
提起讓他牽掛著的她
我心有點酸 有點疼
當你在他面前提起我
提起讓你心動著的我
我心有點甜 有點爽
當我在她面前提起愛
提起讓我們都困惑的
我心有點傷 有點碎

他說和我聊聊心情變很好
我說聽你分享心事很榮幸
她說好朋友就是要相幫忙

我有你和他還有她
你們都是我的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