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1 17:40:00Dumbo

莞 笑

最近生活真是亂七八糟
沒有防備的接受一波又一波
突如其來的攻擊
我無力承擔

你說你喜歡我
不可自拔
發誓要打敗所有情敵

這情節
好熟
之前有個他
也是這麼說
但我卻在不久之後
看見他手挽著另一個女孩
幸福洋溢
It's so funny

目前的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無法給你任何的承諾
在我還沒
完全走出他的陰影之前
我無法說服自己
接受你
很抱歉
I'm so sorry

人嘛
都是這樣犯賤的嗎
受了傷卻還是不怕摔
不怕痛
是值得讚美的執著嗎
還是可笑的固執呢

我以為
我已經慢慢開始懂了
到頭來才發現
這玩意
永遠讓人摸不著頭緒
要是真的容易懂

世上痛苦的人又為何會有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