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3 13:27:49Dumbo

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短...
就一個月
美好的11月我們從陌生到熟識
再從熟悉到擦肩而過
總算讓我體會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種感覺
好快...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計較我們之間
到底是誰犯的錯比較多
總會不自覺的哭
尤其是想起我們手牽著手
一起經過的那些道路
坐在你的後座抱著你

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
說過的話,發生的糗事
歷歷在目

好想再回到那一段日子裡
好想...

我想是我錯了...
我不該主動問你
如果那天我沒有問你或許我們現在都還像那樣好好的
我很後悔
但我只是想知道你想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就是吃定我
吃定我那麼地愛你
所以如此
雖然預料我們遲早會走到這一步
但未免也太快
我還沒有準備好

禮拜二的下課
我還是會不自覺的走到餐廳等你

禮拜四的時候
我還是帶了沒有人會收下的英文課本...

太多為你養成的習慣已經改不過來了
我想我必須靠時間慢慢去習慣自己
期望再失望
一遍又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