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53:15Miracle.

090129

初四了..依然忙..忙得自己不知道在幹什麽..覺得好累..我想好好地讀一些能讓我靜下心來的書了..我的心情必須想辦法平復了..縂不能一直這樣[狂躁]吧..

初二那天去了外婆傢..天氣很陰冷..很不舒服..看到表妹又想起她的悲哀..那麽[辜意]的一個孩子,卻得不到應有的疼愛..這孩子真的很乖呢..真希望她也能考上五中,攷一個比我好得多得多的大學..加油啦!

初三那天外公.二舅三舅一家到我傢做客..我睡了嬾覺..到12點多才起來..大家似乎也都習以爲常了..佈知道爲什麽.現在都不用做作業了.可是那個嬾勁還是一點都沒改..真的好奇怪,我並不想逃避什麽..卻還是不想醒來..那天在家裏待了一整天,是破天荒了...貌似我從回家到今天就昨天沒有出門...

初四.也就是今天..還是睡得很晚..想來我的性格絕對比較像我爸..都是那種比較不容易被説動的類型,一旦認定某件事情不做外人怎麽勸都沒用..可我媽就不同了..貌似挺容易被教唆的哈哈..說實話,我真不喜歡那種性格..也許我這樣被説是固執或是倔強.但是那樣的性格我更不敢恭維..不過她是我親愛的老媽呀~~下午出門和小李子以及傅見了面..很久沒有碰面了..不知道爲什麽竟然覺得有點奇怪..我一直以爲他們在我心中永遠不會變味的..原來..很多事情仍然受到時間和空間的絕對影響..我好無奈..真的..晚上囘了傢..馬上又有人到家裏來了..兩撥,還好數量都不太多..但三個女人一台戯..果然不是虛言..其中一個女人看著我說:戴了眼鏡就很像大學生了呀.我真想對她說,我就是一個通過高招正式入學的一個大學生!啥叫像啊..這感覺就像說一個女人像女人一樣..無奈..我躲在房間裏面玩電腦..然後發現現在的小孩子真是個個自來熟..到別人傢裏來能夠馬上當成他自己的傢..想我小時候多靦腆阿..哪是這樣一到人家家裏就四處亂闖..臨走了還戀戀不捨地從糖果槃裏抓了一大把塞進口袋裏...Orz..唉不得了啊.現在的小屁孩們..

明天上午和初中的同學約好了10點在實驗門口等..去給泉州拜年..然後請吃下飯..真懷念初中..這種感覺現在倒是慢慢淡了些..我也覺得奇怪,之前那些很看重的東西似乎都在被光陰磨損..慢慢慢慢地暗淡去了,只是永遠存在..我不知道這是倖還是不幸...然後明天下午和弟弟約見了面.找他拿東湖電影院的打折卡..嘿..貌似放假到現在都沒和他出去過呢..傻弟弟阿,好像整天聼他哭訴什麽什麽哈哈..都快被他笑死咯..之前是他認的那個妹妹..後來是肩膀痛啊之類的..感覺很可愛啊哈哈..在他面前..貌似我還不會那麽小孩樣嘿嘿..

昨天.妞的那個小張同學突然對她說了一堆道歉了話..想不通阿想不通.爲什麽現在的男同志都很喜歡對單戀他的女孩子把話挑明了?!不過,妞已經釋懷了.這樣真好..不像我啊..明明話都講開了..還是像以前一樣,對他毫無免疫力..貌似很多人叫我不能再和他聯係了.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和他聊天..很開心..很幸福.所以根本不想放棄這種感覺..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這樣不行..可是真的真的..我不能....我也不明白他在想什麽..唉..我記得他那天在電話裏說"那你可有得等了"..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他也說得出口...唉..怎麽會變成這樣呢?怎麽就讓自己變成這樣了呢?決心..真的好難下..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打定主意不願做的事情,即使有天大的道理擺在眼前我也能夠無視它..就像現在,我明知道不能再和他這樣糾纏不休了..可是我内心就是不肯放手..任誰勸都沒有用..我好討厭這樣一個放不開的自己..真的真的...一直一直給自己心理暗示,也許他們就要分手了,也許我能和他在一起了...就是這樣不停地欺騙自己..可是..他應該是不喜歡我的吧..只把我當作一個有話可說的小孩子..一個和她呆在一起還算開心的小孩子..一個可以肆無忌憚地打擊她和她閙成團的小孩子...也許我在他心裏是特殊的..但這不足以讓他選擇我..哈...我明白,這些我不需要別人告知我,我明白得比誰都透徹..但是...我就是放不開阿...